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炫儒(陶其骖)艺术馆

让心灵的声音荡回大地,让理想的翅膀飞上蓝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陶其骖、又名陶炫儒、字天成、号清风斋主。职业书法家、工诗词。专业从事书法研究、创作和教学。驻华使馆国礼书画师、中国书画学会副主席、国家人事部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会委员、中国碑赋文化工程院《中华辞赋社》会员、中华诗词学会会员、江西省诗词学会会员、南昌市诗词学会理事、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创作员、《东方书画人物》杂志书画专业委员会委员、中国诗文学会终身会员、《中华艺术名人榜》创始人及圈主、《中华艺术》电子刊总编。书法每平尺8000元。手机:13607918581。

【中华艺术名人榜】点评须知  

2010-11-20 14:04:39|  分类: 圈子专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中华艺术名人榜】日志页面链接:http://q.163.com/zhysmrb/blogs/edit/管理员可直接从此进入日志管理页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中华艺术名人榜】点评须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各位管理员管理点评日志更加便捷省时,减轻管理员的评论负担,现将《中华艺术名人榜》管理方法作一更新,统一使用【一键评语】点评日志,具体操作评语如下:

 

 

一.   圈友推送入圈子的未分类日志,一律不予管理或点评。

 

 

二.   启用最新一键速效点评评语。四星以下(包括四星在内)的日志点评时用第一条评语,够五星推荐的日志点评时用第二条评语(具体操作方法下)。

 

 

三.   高质量够五星推荐的日志,一律暂亮四星并将原来的专栏一律从新更改分类到【十佳预选】专栏。相当优秀的日志也可直接更改分类到【十佳候选】栏。但一定要严格把关,尽量做到精品归栏。举例: 假如所被点评的日志原来是散文专栏,如果点评了第二条评语,要及时将这篇日志从新改分类到【十佳预选】专栏)

 

 

四.   点评日志时,可先将此篇《须知》点开,复制本《须知》最下面的一键评语,粘贴到所要点评的日志评论栏,根据日志的质量,需要点评第一条评语或第二条评语,选择保留第一条评语或者第二条评语后,再删除另外一条评语。

 

 

五.  管理员不得跳评或选评日志,一律从前面往后按顺序点评,这样就不会漏评,也不会浪费别的管理员重新检查日志的时间。如遇两个以上管理员同时管理点评时,管理员可先亮星再点评,这样一来就不会出现重复点评的现象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为了各位管理员简捷方便管理点评日志,请统一使用此一键评语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此通用一键评语:

 

您的日志已被中华艺术名人榜★★★★圈子五星分类归栏并收藏推荐,入选【十佳预选】栏。有可能被入选【十佳候选】栏并被系统推荐或被《中华艺术》月刊选用,详情请回圈子查看。欢迎您回圈子与大家一起交流,圈子的精彩离不开您的关爱与支持! 希望您常来圈子,分享更多精彩!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使用评语说明与步骤:

第一, 一至二星[包括二星在内]的日志将一键评语中其他文字删除,保留该评语,点评后亮一至二星:

您的日志已被中华艺术名人榜分类归栏并收藏推荐。感谢您的支持,欢迎您回圈子与大家一起交流。圈子的精彩离不开您的关爱与支持! 希望您常来圈子,分享更多精彩!

 

第二, 三至四星[包括四星在内]的日志将一键评语中其他文字删除,保留该评语,点评后亮三至四星:

您的日志已被中华艺术名人榜】★★★★四星分类归栏并收藏推荐。感谢您的支持,欢迎您回圈子与大家一起交流。圈子的精彩离不开您的关爱与支持! 希望您常来圈子,分享更多精彩!

 

 

第三, 四星以上[包括四星在内]的日志将一键评语中其他文字删除,保留该评语,点评后亮四星:

您的日志已被中华艺术名人榜★★★★★圈子五星分类归栏并收藏推荐。欢迎您回圈子与大家一起交流。圈子的精彩离不开您的关爱与支持! 希望您常来圈子,分享更多精彩!

 


第四,准五星以上符合五星推荐(包括符合系统五星推荐)的高质量的日志将一键评语完整保留,一律暂亮四星并将原来的栏目更改归类到【十佳预选】栏(相当优秀的日志也可直接更改分类到【十佳候选】栏)。待晚上22:30时以后,统一由专人负责从中评选出精品日志,再向五星系统统一推荐:

您的日志已被中华艺术名人榜★★★★★圈子五星分类归栏并收藏推荐,入选【十佳预选】栏。有可能被入选【十佳候选】栏并被系统推荐或被《中华艺术》月刊选用,详情请回圈子查看。欢迎您回圈子与大家一起交流。圈子的精彩离不开您的关爱与支持! 希望您常来圈子,分享更多精彩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9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